谷雨

我想 把我的每一天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去过哪 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 我今天是否努力了 我所遇到的人们 一一记录下来 因为每一天都那么不一样 都是不可复制 不可重来 我想要很用心 很感激的记录下来。

 

四季

  • 《童话》


    天晴了,

    我看到花朵重新微笑,

    我走进花丛,

    看到曾经有过的童话,

    那些关于我们流传下来的故事,

    谁说他们都是不存在的,

    每一个花瓣都代表着一个主人公,

    为每一个进入花丛的孩子带来祝福


    等到下一个季节,

    花瓣随风飘逝,

    待到下一个世纪,

    花丛遍布世界

  • 光》

    每一次的冰季,

    我都会看到一片光,

    我站起身,向着光的方向行走,

    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冰山


    终于我来到了光所在的地方,

    我也发现了另一个自己,


    我用时间,去证明我的努力,

    即便有人说地球的边缘没有光,

    在我看来,

    其实有光的存在,只是你未曾证实

  • 《田园》


    我听一个天使说过,

    在很久很久以前,

    刚诞生的大地比夜晚的湖面还要安静,

    她飞过一片平原,

    落下一支羽毛


    经历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这里拥有了广阔的辽源,美丽的海平面,

    还有一个个善良的灵魂,

    天使再次来到这片天空,

    她不曾想过,

    曾经的一支羽毛,却创造了一个世界

  • 《低语》


    我只在清晨浅唱,

    远送消失在森林的黑暗,

    在我睡着的时候,

    有人曾在耳边低语,


    “原本并没有阳光的世界里,

    我们的信念和坚持感动了上苍,

    带给了我们如今的光明”,


    我也相信,

    有水,便有岸;有希望,亦有光明


 
评论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