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

我想 把我的每一天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去过哪 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 我今天是否努力了 我所遇到的人们 一一记录下来 因为每一天都那么不一样 都是不可复制 不可重来 我想要很用心 很感激的记录下来。

 

我想 理想不远

我想

为每个没有照片的孩子照张像

我想

带着我的相机走遍每一个没有照过照片的家庭

给他们合个全家福

我想

我的工作可以是自由的 

那样 我可以走在路上 看到更多的美丽

我想用相机记录我的每一天

我每一次的感动

因为我的记忆力真的不好

我害怕我哪一天就忘记了那些感动和温暖

我想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成长 

让自己的技能能更好 让自己的知识面能更广

这样我就可以赚更多的金钱 来帮助我想帮助的人们

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还有那些那么多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们

还有那些老人

我心里一直有着你们 

只是我还在努力的路上 

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我想 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加油呢 !



 
评论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